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

第二天

下午姐姐的朋友们在UNCLE J
OHN后面的某间店
后面吃"把姑爹"过后我和二姐就去那边找他们
虽然隔一天罢了,但是还是觉得怪怪的~

过后二姐就提议带他
们去猴子园和marina~
之前听说在马来新年的候猴子都被炮吓跑了~
现在又回来了~多希望他不要回来了
因为我跟猴子很有缘也~很怕猴子~
还记得我小时候看到这里的猴子拔一个印度婆的头发!
然后那个印度婆在那边哭又叫!叫到几凄凉啊!
太恐怖了!
这里的猴子会杀人啊!
>..<
过后到了猴子园姐就带他们去走那个桥~一点都不好走啊~ 又晕又晃啊~(¯﹃¯)
这张是在桥上拍下来的~喜欢~
很多根厚~照片糊了~
就是因为这只大象跑过来害我的照片变这样了!
看小玉米和shen lim pose都摆好了~几yeng一下~哈哈!

上车咯~我们过后就去marina玩
天刚好是有点点阴阴的~很美哦~
过后我们一大帮就停在marina的桥上拍照~
刚好拍到一个叫jacky的阳光美少女美女~很阳光叻
阳光美少女~哈哈!
shawn一直帮我们拍他自己都没有拍到~
很牺牲~过后我们就进里面玩~风很大~很凉~
没有电话抢我电话来拍照的人~
我的好朋友要跳海啊!不要想不开啊!哈哈!

----SKIP---

过后天空就开始打雷了~怕怕~风也越来越大了过后看到pangkor对面罢了~有艘船回来着~超美
过后在我们就跑去弹簧球那里玩~哇 小孩子一罗利很多小孩~
根本没的玩~
我们在那里等了一下~有个小孩去找他妈妈~哇! 有一粒了叻~
抢的东西是最好的!刺激!

可是抢不过那个小孩因为他看到我们跑来了
马上跑回他的球那边~
欠打!就差一步了~就是我的了
过后他妈妈就跟他们说要回家了~
可能是看到天黑黑了或者....
哈哈~真的很好玩也~jacky他们很厉害想节目咯~
真的很好玩~好玩到在弹簧球上踩到树胶糖!yuck!!!!
这时就让我想起了之前跟麻吉们在这里外拍时~
在某一粒弹簧球上留下的记号~
想念绑牙的时候~还有长发的时候(╯□╰)
躺在草地上的味道的感觉很开心大大的风吹呀吹~
突然流星飞过原来是jacky的鞋子飞过!!!欠打!哈哈哈!笑死我!
过后我咯~大象咯~jacky~shen ling~怪叔叔咯~同车~viva man~
其他就坐yip的车~过后我就提议他们到二条路去吃火窝~
真的很怕他们不喜欢吃~~
在路途中我,jacky,shen ling超high的~
真真的发现他们的疯狂~
唱歌唱到像疯子那样!哈哈哈!笑死我!尤其是那个jacky唱
tae yang-I''be there的时候~我真的感觉笑到要吐了
这时我又想起之前也跟乌龟他们这样玩过~>..< 过后到了目的地感觉饱去~没什么胃口~过后看他们
吃了那么久我感觉上他们好像觉得辣椒好吃罢了~
因为一直吃完~哈哈哈!过后小玉米吃到流汗~
嘴巴又很红好像很热耶~哈哈!
吃完后姐就带他们cosplay pk counter
哇!shawn 和 crazy turtle~很厉害也!好强!他们做坏人
不过我跟jacky和姐和变态叔叔~是好人
我们也很厉害~过后玩到有点闲了后~
姐就带他们去我们家玩~说好要带jacky去兜风的
可是比卡丘锁匙被舅舅拿去了~只好踏脚车~wohoo~
全部抢脚车我没得踏!不爽!
看着小玉米踏阿姨的脚车~后面还有一个篮子!哈哈哈!
很好笑!很像安迪!哈哈哈!很可爱!
我,小玉米,怪叔叔,shen ling
过后我们4个就一起去放孔明灯~很美厚~过后
就跟小玉米比赛荡秋千!我赢了~wohooo~
过后回家时我就在载小玉米回家~他好轻哦~
然后他跟我说孔明等的故事~
原来孔明灯是孔子发明的~
他还说孔明灯为了我们的愿望牺牲了自己~
哇~我觉得这句话真的很悲啊~(╯□╰)
孔明灯太伟大了~
过后等到我们踏到家的时候他们全部已经在门口了~
过后jeremy就带他们去玩了~我就回家洗澡睡觉~累~
骨头要散了~尤其是脚~很痛~躺在床上没有5秒就睡着了~累~~
明天还要考试啊~哎呀呀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