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第三天


在学校考试考到发火! 要不要这样对我哦!
那些蚊子全部咬我一个人~
我看我的脚全部都是一包一包~
如果我一涂那个johnson lotion预防蚊子的~
全部就去叮我隔壁那个女子的~
我一没有涂就全部来吸我血

我的血就有那么好喝吗?啊!!!! 我讨厌蚊子!
考完paper 1我们就去就去隔壁店吃东西~
要吃多点不然都不够那个蚊子们吸~

吃饱饱后~回去考paper 2 了~ 回去路上拍的~喜欢↑ 很有复古的感觉~喜欢~
可是少一个艾~(╯□╰)

我们都站在这里聊天~然后我边戴耳机听歌~
然后糖叫我摆个pose来拍~过后我们就全部一起拍~
说好要把照片放封面~(∩_∩)

考完 paper 2 就回家按电话听歌~

最近爱上一首叫stereo love的歌~好听~赞!
姐姐他们朋友去Pangkor玩了~
过后二姐跟我说shawn他们回了
~剩下
jacky,neo,xiao yu mi and shen lim~
过后晚上我们就去333找他们~叫了一杯大西瓜水
大象说会喝完的
最后结果是这样↓
一个字形容!(帅)!!
妈咪他们下午刚回来~然后jeremy说晚上要去船唱歌~
然后又带他们去多一轮哈哈~还是很爱唱啊~
小玉米和jacky
哈哈哈~过后唱到有一段时间后~
我们就到船楼上去聊天~

哈哈~jacky是好男人来得啊!哈哈!
过后聊一段时间后~
妈咪们说要回家了~我们就在那边道别了~

说真的很不舍得咯~(╯^╰)
过后他们突然说去麦~
阿姨一时心痒也去了~
我们在他们面前走过他们
竟然没有看到!!!哈哈哈!
过后姐就过去找他们~然后我就去找他们拍照~
好模啊!看没有~
shen lim and jacky \(^o^)/
xiao yu mi and neo↖(^ω^)↗

-----SKIP-----



最后一天我们送姐回去~
其实不想去因为怕会哭~
可是因为要下爱大华弄牙齿顺便送姐去
~
所以没有办法~眼睛还是无法抵抗我的头脑~
啊!有水在眼睛了~
她走了~(╯□╰)过后我们就下爱大华了~
诶?在红绿灯看到姐的巴士的~他还跟我halo~

cheh~原来巴士是下去载那3个瓜~
然后去KL
过后我们就在牙科门口等姐巴士过~
我没有看到二姐反而看到shen lim~
穿白色衣服的~ 在巴士上面挖书包(¯﹃¯)

你们记得还要回来找我玩哦~(∩_∩)

送完姐后妈妈就带我去修手表~在七层楼~
哇~我看到有一粒大头表~很美啊~
bonia的~而且很复古~本来RM268.00的
他扣到~RM186.00~哇~真想买~可是没钱~

希望他不要被人买掉啊~~~(╯□╰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