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2010 November 30

今天在学校考试还是老样子考完了出
跟考官老师讲话
~也就是我们学校
老师的先生~
他很幽默~很好谈~
然后我们在考场门口拍了
这张照~ 放学后在老地方等他们回家~过后又去文辉买糖果~
顺便玩这个~↓我中80块也~哈哈~

其实事实上是8毛钱~

------skip-----



在Johor的阿姨舅舅们回来了~
但是妈妈和阿姨去alor star喝酒了

下午阿牛舅舅说他的鞋子很像ah pek!

我/二姐/阿文~3个人陪他
去买~
过后我们就去the store附近的店~陪他买~

选好鞋后~他
要紧服~
买了后我们再陪他到the s
tore买底裤~哈哈 play boy man~~~我二姐说这条底裤很适合某些人~
可以考虑买给"他"~哈哈
哈哈!

过后我跟阿文
~拿哑铃去~重!
少说废话~过后我们就去买
冰淇淋啦~Yummy
你们要吃那个啊??
你看你看~我舅舅也会配合我们哦~你看他的ah pek鞋
多可爱~哈哈~哈哈~在回家路上的自拍照~
二姐说今天他KL的朋友要下来~
过后我和晚上我和bobo老鼠他们去看repunzel
去看戏之前~我们去了UNCLE JOHN
吃东西~差点就迟到了~
我们进去时已经开始一点点了~
很好笑~很好看~银幕都很
美~美丽的公主在跟坏巫婆求情去看灯笼~
那只马很可爱~会变狗的~哈哈~
公主和贼最浪漫的时刻~真的很美哦~
公主很美呢~有对青色的眼睛~~



看完戏的时候大概已经11.00点多了~
过后我就打给二姐她就跟我
说他在游艇唱歌~
过后老鼠就载我们去游艇~那时
候真的很恐怖~
而且很多马来人~只有我们两个女子~怕死了~
上了游艇就跟二姐就把他的朋友一个个介绍过~

过后我们就说鬼故事~大姐二姐我~和yip和jacky
哇佬~说到重点时二姐和jacky突然喊一下~
在那一刻~我觉得我的灵魂好像不见去~
吓到我~~!真的是魂要飞了~过后我又不小心吓回他~
哈哈~报仇!!
头头跟他们说话真的有些怕~不过久了~他们真的很好玩~
过后他们玩到很4.00多~啊文妈妈骂了~
过后大姐就载他和我回家先~
回家冲下凉都要五点了~哇~马上睡觉去~
累到阿妈都认不得~妈妈跟阿姨alor star顺便去泰国~
还睡到真的不习惯因为没有妈妈在~哈哈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