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





2010年11月26日

对我来说是个很重子~
今天我~二姐~妈咪~jeremy~大姐~
四个人下怡宝去~血拼~顺便签约~
早上吃了一大碗的虾面就起程去了
在路上看笑戏看到突然觉得开始反胃
幸亏车上有垃圾桶~过后真的很顶不顺了
就统统呕出来~一块块的!!!
太恐怖了~我怕我很怕呕的感觉呕的味道~
变成我最爱吃的虾面也是我现在最怕的味道
过后也抵达了怡宝我们就去jeremy的店
拿东西下就去某个乡下去见泰国和尚
只要对他说出自己的愿望~就有可能会实现哦~
拜完后就去ipoh parade了
过后就到顶楼去看肚皮舞衣服~
过后may姐电话来了就去了签约了~
我们聊了很多东西~我也学了很多东西~
我非常感谢may姐给我这个机会去他的公司学习~
我会好好学习的~不辜负他人对我的期望~
很高兴我成为了star avenue其下的一名模特儿过后我们就下楼去吃寿司~
叫了我最爱吃的套餐~

我最爱的鸡蛋寿司啊!!!笑口常开~~~

原来我二姐很喜欢吃生鱼片的~geli咯!!!
他还说他什么都很喜欢吃最怕吃sotong罢了~狼狈!外面下大雨!你看他还到处跑~
吃了后就去血拼~又买了衣服~还有一本pop和设计书~
过后就去印度街买"伽栏缠"只买到一点点罢了~
发现印度女生都好美~

过后就起程回家去pc fair 了~
今天真的是累坏了~不过很开心啊~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