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



疯狂历史记
今天学校考历史我们都串通好了~
不考它~早点跑出来玩~
skip过~历史第二张全部半个小时后全部站起来
走出去~太帅了~哈哈~
10.30卜还没吃~说要一起去麦吃早餐~
pat和卜男友载~这是在路上拍の天气很好哦~
抵达麦拉~我又拍了很多关于云の照片~喜欢~❤
跟麦当佬叔叔说哈咯吧~哈哈
卜小姐你们要吃那里一个啊?
他们选了早餐后~德松哥就请我吃
sundae cone~yummy好吃~
哈哈~卜吃汉堡吃到那么不爽~哈哈!!

过后今天是德松的生日~我们在麦就帮他唱了
生日歌~因为太临时才知道他生日~
来不及为他准备蛋糕~对不起哦~
不过我们都希望你能开心~^^
吃完后~我们就起程去giant做傻事~
在路上还边拍边驾车~

很喜欢这张~敏真的很像小孩~↑
在红绿灯~还在拍~窗口都搅下来拍~


停好车了还在拍~=..=
一进去jaga就很不爽了~因为我们做了这样的事~哈哈↑
还拿他假人的帽子来玩~

小时候妈妈带我去超级市场的时候
都会把我放在troli里~
可是那种坐在里面被人推的感觉都忘了
没想到今天会让我再次体会到~
感觉真傻~哈哈哈~
虽然有人说我们crazy可是我还是很开心~
难道年轻不玩还要等到老玩哦?
而且也是最后一年了~校服~
以后要穿也没机会穿了~感觉这样玩真的很好玩~
走了那么久只有慧铭一个人买东西罢了
那么大个的troli里就放着一排的维他精罢了付完钱后~又去玩人家的东西~运动脚车
量体重的东西~过后就去到儿童游乐园~
大拍特拍~跟小孩子抢东西玩~哈哈哈哈!!
很喜欢这张照片可惜模糊了~
看我们的卜~好拼啊~哈哈~
过后就各自回家了~
在路上又再拍~~拍了实在太多啊~
在路上又看到一个特别的印度叔叔~
他的胡子很多而且是白色的~
我们喊道~再生圣诞老人!!!

我们hoi了一声~他真的反过来~
他走得太快了~所以拍到不清楚~哈哈~~
过后回到家~妈妈和二姐们还在睡觉~12.30了~
学校他们才考完~~时间过得真慢啊~
到家~看到~jeremy和大姐~他们刚要出去吃东西~天很黑哦~要下雨了~
过后我又跟他们出去吃~
其实我很饱了的~想跟他们出去玩罢了
过后他们就带我到~旧家那边的印度店吃饭~我吃了一点米粉
不错哦~咖喱还是印度人做的好吃啊~果然很香~
就是这家啦~虽然小小间但是东西美味哦~
还有他有买四脚蛇肉也~我差点就吃了~
我在拿菜的时候~jeremy跟我说有一碗菜很好吃
他叫我去拿~我还真的差点拿了~好才他及时良心发现~
告诉我~不然我这一辈子就惨了~在回家路上还看到失散的咩咩羊~可怜啊~
而且肚子有宝宝了的~过后我姐就哄他~过河沟~
因为他肚子大大行动很不方便~看他跳河河沟的时候
真的很恐怖啊~希望他会没事生下羊宝宝~
今天的疯狂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~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