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
迟来の情人节
贝~因为考试不能陪我度过我和他的第一次情人节~
虽然说我是有点伤心~可是贝也是并不得以的~
不过他说他会补还给我~ 17号拜四贝从槟城赶回来~
差点就不能回来了因为ferry走了~
好才那个人大发慈悲让贝过~不然所有计划都没有了~
一万个幸亏~感谢那个人~
8.30分的巴士贝回到来也11.45分了~
我们是跟旅行团去的~原本贝还想驾车去的~
可是他已经很累了~而且林耀也有和他女朋友去~
本来贝的朋友本来也有去的去的~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全部没去了~
旅行团巴士的时间是1.30的~可是贝12.30就来接我了~
后来阿莫和哲民载我们去到billion找那个举办人的家~
然后送我们到后就回了~然后走去Billion集合~
等等等~巴士到了~可是不能走~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呢?
WALAU A!!!!冷气坏了~更惨的是从一点半等到三点多要四点了~
等到我要疯了~贝说下次打死他也不坐巴士去了~
真的累坏了咯~站到脚都弯掉了咯~
上了巴士后我们就休息了~到了5.00多左右我们就去靠近
云顶路程的某间咖啡店迟早餐~
吃好后又继续路程~到上面大概是八点多左右风景超美的~
我们在天堂~~~~↓



到了↑冷冷 
 
贝拿他的zippo出来温暖下手~
放下行李他们说中午2.00才能check in~直接没有心去~
时间很难过~过后和贝就到处走走~等林耀他们来~
走走走突然贝问我懂这个垃圾桶叫什么名吗?
哈哈哈哈~原来是"ta ma de''哈哈哈~笑坏肚子了~


美金是举办这次旅行的~后来他就问
我们要不要先买indoor 和outdoor的票~因为多人买会比较便宜~
过后我们就买了~就去外面走走~就去玩些东西~
去看3D的戏感觉不赖~
过后后来有一些事情弄到我很没心又很累~~身体又黏黏真的很不爽!!!!
过后贝就带我去玩碰碰车~我觉得全部里面最好玩的~
很刺激~哈哈哈~在里面到处闯~很好发泄~一下子我又开心回了~
很快就到2.00了我们就去lobby集合了~林耀他们是3.00集合的~
所以我和贝就先去lobby等了~哇~等到我在地上滚了~
好久好久哦~在加上今天是元宵节~有放烟花~
很多人都上来云顶玩~真的很多人~虽然说多人~
那个在lobby做工的人明明说2.00会让我们进房了~
结果等到3.00要4.00了~都还没到我们~林耀他们都拿到了~
直接上楼去了~我们还在那边苦苦的等~后来美金就叫
我们全部先上去休息~后来才去拿行李~结果等到4.00多左右才到我们~
气到阿妈都认不得去~休息下养神下~香香下~整个人有精神去~
我们又继续去outdoor和indoor玩~ 林耀的女朋友跟他家人去看烟花了~

所以就我们3人去走走玩玩~什么游戏都玩过~
有一个在outdoor的火车~他在比较偏僻的地方的~
那个很刺激很刺激也~可是只是一下子罢了~(╯^╰)
过后我们就去玩碰碰车一直玩一直玩~认识了很多小弟弟小妹妹~
一直跟他们闯过~哈哈哈~很开心~还有其他马来人~
过后晚上贝和林耀他们去pub~我还没18岁只好跟chris一起去走走~
他带我到处走~还去打game~很好玩哈哈哈~他傻傻的~
说要跟我pk跑车结果输我输到很够力~
一直去kiss墙壁哈哈哈!笑死我~哈哈哈哈~赢不过我就在那边发脾气~
哈哈哈~过后我们去玩一个很博运气得~如果一中就是400分


 
结果真的给我们中,中了我们却很冷静什么尖叫声都没有~
 
以上有400张↑
反而是刚才那个中的~叫到全部人反过去看~不是吧~(¯﹃¯)
我还觉得很容易进罢了~哈哈哈~可能是我今天很lucky吧~哈哈!!!
过后就关店了~我们不能去换娃娃了(╯^╰)不好的~
过后chris就带我去看粉红色的圣诞树~好大一颗~外面好冷啊~
冷到会跳ah gogo~beh tahan了~
我们就进去走走不知不觉我们走到clubbing门口~
过后肚子突然很饿~第一感觉到那么死鬼饿~
可能是刚才天气冷感觉不到饿~过后我们走了好久才找到一间便利店~
我直接去买杯面结果chris说他不吃~他说他吃到怕~

被我的强迫之下他还是吃了哈哈哈哈!很乖一下~全部吃到完~
过后我们就去麦当当买冰淇淋吃~路上行人看傻眼~

因为天气那么冷我们还吃到那么爽~过后我们就找个地方聊聊天~




你看~叫他跟我一起拍照不要~只能拍脚~吝啬婆!
聊好后就回旅馆做猪咯~累到我都不知道几点睡了~
隔天准备还一切后我们就去吃早餐~哇~好多人啊~食物也很丰富~
吃饱后胃开始很痛了~不懂为什么这样可能是吃太饱~
过后回旅馆收拾下行李12.00就check out回家了~
很舍不得那边的天气~希望有机会可以很6 ING们一起去~
一定很好玩の~(¯﹃¯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