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最废の情人节

第一次的情人节,第一次出来庆祝
感觉很废~没有plan好~就跑了出来~
虽然有点没有心理准备~
卜~一放工我就打给她叫他出来了~
而chris叻~就在路上了咯~而我就在准备~
过后他到了~停在南华学校隔壁~不懂我家在哪里~
我解释过一次他就知道我家在哪里了~
很厉害一下哦~然后我们就出发去找卜~
卜也带他的妹妹出来~因为妹妹一个人在家~
过后我们就出发去那个citi kopi tian
隔壁的那件西餐店吃好料~(chris老板请客啊)咔咔~
哇~原来他定好位了的~有点情人节的气氛啊~~
还有红酒喝~过后我们就开始点菜~
突然头脑一片空白~也不知道要吃什么~就叫他随便选个给我~
这里的食物真的是出名慢啊~慢到~~~~
这个也等到傻了~↑

等了很久~讲话也讲了很久~笑也笑了很久~
终于到liao咯~也笑到饱liao咯~
吃饱了后就开始喝红酒咯~
开始喝有点不惯~到最后越喝越好喝~因为冷了~
越喝越爽~本来以为一罐不会完的~
到最后我们一边车大炮一边喝~全部喝到完~不过chris喝很多咯~
我们一直倒给他捏待他咯~~哈哈哈!
吃好后就开始拿那个毛巾来玩~折乌龟壳~↑↓
过后觉得越来越热哦~卜就开始拿照相机出来拍了咯~
一拍我的脸你看红到↑又有眼泪哦~因为笑到太激动了~
开始blur liao 咯~讲话一直乱乱讲了~
不好意思今天又素颜啊~(╯^╰)懒惰化妆~
很热咯~我们笑到隔壁的人全部看过来啊~
卜妹妹一直弄到我们笑~很够力哦她~
啦~就是这个大姐啦~卜妹妹~↑

宝贝卜~↑
玩折内衣~哈哈哈!
我们拍照隔壁那个chris一直看~哈哈哈!
这个面包好吃咯~甜甜的~在看帅哥~
好喝yummy~~~
干杯~大合照~yeah~~~
谢谢chris老板请客哦~过后结完帐后我们去marina走走~
chris驾车很牛也~恐怖咯~
本来说好是要骑脚车的~结果下雨只好唱k去~
第一次去marina唱看~哈哈哈~我们都很high咯~
chris也陪我们一起疯~在里面一直叫吓死人咯~哈哈哈哈!
全部傻的咯~~~
时间一下就过了~我们一直作弄chris~哈哈哈~他唱歌很可爱!
全部录起来~他气到要死~ 哈哈!


风景够力美咯~哈哈哈哈~
今天很开心咯~统统烦恼不见到完~如果天天可以这样开心就好~
回家咯~~累累~(∩_∩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