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女人也是最不讲理的动物,她的理由经常令人无法理解。
女人可以为了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,
发一场大得不能再大的脾气。
女人是最讲理的动物,她的脾气往往导因于各式各样的理由。
因为女人对身边的男人有所要求,
有所期望,所以常常会失望,失落。
因此,女人容易对男人发脾气。

最近看到这一折文章我很认同他的说法~
觉得很√每个女生都会为了很不可思议的理由而生气~
男子是永远理解不到的如何也猜不透的~(╯^╰)
有时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~叫自己不要去想太多
可是头脑却会拼命的想东想西
也许....可能....一定....啊!!!!
根本就是在自我折磨,不想又不行~
我只能说爱上了~就是痛苦的开始~唉~~~
如果你还放不下请你告诉我~我会成全你俩~
我!!!不想成为人家的代替品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