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Welcome Back Tang

Yeah....我们最想念的阿糖回来了~
她回来了我们6豆再次出发~
艾和卜说要去外拍~过后我们就叫kenny和natalie出来帮我们拍~
感觉又回到以前了~很开心~
今天又是我迟到(╯^╰)我总是这样的~
过后我们就突然说到要把六豆换成6ING
因为:xue ling, ai ling, pei ling, hui ming ,jia ming, kai jing
哈哈哈~后面全部有ing的~
Skip.....
拍拍拍~拍好后~过后他们说要去黑森林吃东西~
说好全部穿黑衣要做黑白社会哈哈哈~
8.30准备好~我肚子很饿behtahan了~所以就自己在家吃先~
然后去那边喝guava水~我和敏到时他们全部都在那边开始吃了~

我们在那边一直拍拍拍~那边的看了~真的以为这些是包树叶出来的~
哈哈哈哈~没有办法啊~我们高兴就好~
吃好后我们去tesco捣乱也是一样到处拍~










看到什么就拍拍拍~真的傻了~
玩完后我们又跑去k fun唱歌~爱玲和力强唱歌好好听哦~
尤其是力强唱那个飞玉清的歌~哇~太帅了~
他唱歌的时候是真的很有魅力咯~很多女子会死在他手里~
最后接近快1点左右我们的节目就结束了~
因为有些明天还得做工~ (╯^╰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