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Thursday, May 19, 2011

半夜三更到marina抓鬼去~
嘟嘟嘟~凌晨1点~~~
去到那边哇~还有很多人一下~不过都是姓"马"的人~
 海风很大~海浪也很大~对面的邦格岛闪闪发亮着~
月亮那微微的光线照亮了整片天空~
星星就在月亮的旁边闪闪发亮着~
漂亮叻~今天的一切切都非常漂亮~
我们坐在椅子上一起听着摇篮曲~跟他分享着我的歌~
听了好久好久~他静静的呆着~我也静静的听着~
突然....电话响啦~是谁啊?姓"丁"的~
他跟我分享了他的爱情故事~不过也不算是分享应该是诉苦~
他跟我说他好爱她~很想"她"~
他说他想见"她"可是她不让他去见"她"
我笑死了~他说唯一的原因是"她"怕"他"去找着她的时候遇到危险~
姓"丁"的跟我说~他很辛苦~因为"她"跟他说她要到柔佛去读书~
他跟我说他也要去柔佛去找她~私奔吗?
哈哈~跟他说了一大堆道理~明明就很累了~
还不去睡~哈哈~教了功夫给他~才甘愿去睡~
姓"丁"的晚安啊~~也要加油啊~
突然....电话再次响起~哇~娘啊~
老妈打来了~看看时间哇~3.15了~ 
难怪妈咪会打来~马上接了跟她说我回来了~ 
老实说我根本没有听到她讲话~我直接说我回来了~
就马上盖电话~如果让她说到话~我就要被骂到很惨了~
着回去~我已经想到她在家一定气成这样 
心想回来请你吃藤条~ 
哇呀~不过每次都是说说罢了~撒娇下就没事了~
今天谢谢你~带我去散散心~虽然没有说很多~但是我很开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