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Sunday, May 15, 2011

紧张到睡不着觉~期待已久的比赛~哇~终于来到了~
非常紧张的来说~今天临时才知道introduce有topic的~
都怪我自己啦~没把题目看好~(╯﹏╰)
惨了啦~今天一下背了3个introduce~我的头脑有限的~
头脑根本想不到东西啊~怎么办?
妈咪给我意见他讲到像火车那么长!要我死咩~
时间越来越紧迫了~我真的快断气了~要哭了~宝贝打电话来安慰我~
10.00点了~我们开始选衣服了~然后有个佳丽叫yuki的~
我们坐在那边突然聊起天来~哇~她跟我说了很多道理~
他说我们到底在怕什么?我们只是上去跟人家讲话罢了啊~
又不是我们说错会拿刀来砍我们~我们到底在紧张什么怕什么?
她就说她试过一个办法让自己减少紧张~我觉得真的很有效~
在出台前我临时想到了突然有灵感就把环保的重点说出来~
虽然我说的是华语~虽然我说的内容不比别人好别人长~
但是我出自内心的~所以突然站到前边的时候就不紧张了~
就bla了出来~我跟妈妈说我全力以赴了~
大家走好后在后台等成绩~大家都累垮了~
等等等~过后评判们突然走出来全部人都立正我想应该是要揭晓
九强成绩了~其实我对自己没什么有信心~
突然我听到报告员说第一位九强的佳丽是13号~
哇~我整个人跳起来~佳丽们都对着我喊起来~
哇~我突然不知道我在干嘛整个人就晃着了~
过后说报错了~其实是应该要让全部佳丽在台上才开始报九强的~
过后上台后就开始报了~9位佳丽~
过后就开始问~问答题~哇~我是最后一位也~惨了啦~
我抽到的问题是money is everything, give your view?
我不会英文所以我还是说华语啊~
其实这题真的很好答~也是我非常有把握的!!可是!!!尽然!!
我漏掉了很多字的~失望~
"有句话说钱不是万能的~
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~
这句话让我们知道了钱的重要性~
因此我们应该好好利用钱,珍惜它,善用他~
许多穷苦人家因为没有钱都把孩子饿得瘦骨如柴~
所以我希望大家应该善用金钱~
给于一些需要钱的人~把世界变得更美好~"
而我~只说到上半段~不过不说也说了啦~
妈妈也说我尽力了啦~(︶︿︶) 已经很好了~一直在安慰我~
最后还是穿上我们的eco wear再次出场~
我拿了第五名也~觉得自己很好了~也很高兴~
非常感谢妈咪还有阿珍安迪~还有yuki~还有正~may姐们~佳丽们~评判们~观众们
谢谢你们~
16号 要在怡保check in hotel比过更大型得了啊~紧张
这是今天的战利品!
我要正式宣布破产了~我的钱包真的空了~
呜呜!!这两样真的去了我的~100块!不过dolly wink睫毛真的很美~
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~


Next---day
猜猜谁回来啦~我们的teressa lau回来了~
哈哈~我跟她说我超想她的~她说翁凯菁我也很想你叻~
她每次叫我全名的~哈哈~欠打~
她会speak english叻~几厉害啊~她跟我说她要colouring
我就画图画给她画错还要给她骂的啊~太坏了啦~
小孩欺负大人~
我问她喜欢妈咪还是奶妈~她说奶妈~
我问她喜欢翁凯菁还是喜欢妈妈她说翁凯菁
她每次回去都是哭的~舍不得 她~
帮她们两姐妹~纹身~咔咔~
自己也吃饱没有事做~(¯﹃¯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