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



Happy Birthday To Me
今年的生日在学校里庆祝~
7豆们~5vb~1.7街~
他们在前几个星期里~
就细心的我打造这一
切~
我非常感动和
谢~
在此我要谢谢他们~
多亏他们我过了最快乐的17岁生日~
我爱你们~❤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们~^^
啊赛们送的蛋糕~他们骗我说没有来~
我真的相信直接生气去~哪里知道他们突然变出来~
惊讶死我~~(>_<)
过后就被bob和adeline做的卡~感动的出来~
被他们拍出来~(╯□╰)

这是啊糖和他哥哥送我的蛋糕~
jelly很好吃哦~超好吃的~
我们啊糖做的哦~
谢谢你~啊糖❤ 过后我就大集合拍拍啦~
可惜patrick他们全都回了~(╯□╰)

麻吉们~❤1.7街和7豆~哈哈~几可爱一下~
没事做~我们是不是很可爱?!哈哈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