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
我换保养品啦~
近2个月~我的额头脸颊一直炸豆~
真的很烦恼我在书展买到了一本书~
叫女生如何保养得~

它里面说有些出豆的问题是在于保湿不够好~
结果那天妈咪刚好带我去买产品~
妈咪也很替我的脸担心~

因为要毁容了~那里知道我就买了肌研~

一买就买4罐~机嫩~乳液~卵肌~白嫩~
哇!popgai了!
不过真的很好用我的脸马上好转滑滑的~而且很有弹性~

一滴罢了就可以涂整张脸了~晚上涂早上起来~

还是很保湿叻!一滴!罢了也!

我觉得值得买的~真的很有帮助~赞!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