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我觉得在这个世界里 还有很多恐怖的东西只是我们不知道~
尤其是在海里~海里那么那么大~
我还记得在几年前~我看过一篇报章
不知道在那个国家里~有人鱼出没~
目击者是一位渔夫~他说当时他与朋友到深海捕鱼去~
但是是分开捕鱼~距
离远~
捕鱼
捕到一半时就上网了~而且非常重~
他认为今天有大收获了~非常高兴~
拉拉拉~真的非常重花了大把的力气才拉上来的一点~
哇!一看!这是什么啊!人样却是鱼尾的下半部~
渔夫非常惊讶~呆着了~
当记者采访渔夫时渔夫说~人鱼不是你们在童话故事里看得
那么漂亮美丽~它不但长到恐怖~而且还很凶猛

渔夫抓到了它后~
正在等待朋友的到来~刚好太阳也快下山了~
因为照相机在他朋友的船上面~

这时那只人鱼发出了嗯嗯叫声~希望渔夫能放过它~
可是渔夫不理他~这时晴天马上传换成暴风雨~
渔夫吓坏了~而那只人鱼边叫到更大声了一直看着渔夫~
海浪越来越大~差点把渔夫的船给弄反~渔夫马上把它给放走~
暴风雨马上变回了晴天~巨大的海浪也
马上停了下来~
渔夫傻眼~渔夫说很可惜没有拍到它~如果拍到肯定让大家大吃一惊~
渔夫也只是大概的形容了那只人鱼~
人脸孔~尖利的手掌~有头发~全身都是鳞包过脸~
皮肤是怪怪的颜色~尖利的牙齿~
总而言之很恐怖
~
没有人知道大海里住着了什么没有知道海里有什么秘密~
海是那么的大~
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更恐怖更奇怪的生物及妖怪~
只是我们都不知道有它
们的存在~

这是我上网找到的~他们在海岸上找到了~像人鱼的尸体~
恐怖吧~

这个他们在丁加奴的某一个海看到的~不懂是真是假
感觉很恐怖~看了会觉得毛毛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