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个世界上有谁是没有烦恼の呢?

我还真想知道~最近生活我总是觉得过得好匆忙~

真的很快很快の↓

我要为事业奋斗
↑ ↗我就要比赛了
→我要踏出社会
↓↘ 我就要毕业了
我就要考试

这些都是我的烦恼~这些烦恼都在我每一天の日子里(游荡)出现!
就算一点小事都要去烦~真的快累死了!
总觉得快乐幸福の日子总是短暂~而不开心或烦的事情总是堆积如山!

快乐指数10% 不快乐指数90%
快崩溃了~T..T

我の生活里充满了 ↓

使唤 挨骂~取笑
↑ ↗
罗嗦
↓↘
看衰~
~闲话

多么希望有一天能开心の生活~不必烦不必忧~

1 comment:

  1. 毕业了,与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少了
    毕业了,大家都出来大学,做工
    活在当下 要懂得珍惜守护,身边的每个人。
    不多讲啦.加油!
    by;M.O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