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感觉好久好久没有上线了
SPM预考到了
真の不想考试不想离开学校
时间过得太冲忙
想不到职业
因为不会读书就没得挑职业
不会读书真の很惨

很容易被看不起
可是已经是这样了不能变
那天考华语作文时
我写了一篇作文题目是关于到“勤”是成功的开始
因为我很懒惰所以就大概把自己の情况写进去了
我怀疑离题了=..=
不过不管他我爽就好了
这几天一直在考虑
要不要跟铭去台湾读书
我是蛮喜欢但是我怕是一时兴趣?!
我不想离开我妈妈不想离开马来西亚
我相信我如果真の去了一定会哭闹回来
因为我不可以没有我妈!
怎么办?!我很难选择啊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