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15

忘了有多久没跟家人一起过圣诞吧~
所以今年我提议来交换礼物~(而且没跟家人试过)
圣诞的前两个星期~
就在group里跟他们说好要交换礼物~
结果全部人都在问礼物要怎么买啊~
好像给大家出了个难题哈哈哈~但是他们都还是很认真的配合~~
(爱死你们啦~~)





圣诞嘛~少不了甜的~
谢谢你的礼物还有卡~
还有朋友寄给我的卡和祝福谢谢你们
(づ ̄3 ̄)づ╭❤




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谢谢爸爸妈妈和哥哥在圣诞前给我
这份大礼物~我的白色系列房间~超喜欢啊啊~~❤❤❤

24号跟哥哥和姐姐说好回爸爸家
因为叔叔婶婶堂姐们回来~其实每年我们家都有圣诞老人会来~
从小到大都有和他们拍照~
(而且是从我不懂事到懂事~)
小时候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站在门口等~很期待~
印象中他们都是坐巴士来的~唱唱歌啊派派糖果的~
那算是我们的童年回忆吧可是很久都没有看了~
希望这次回去能看到~
哥哥和嫂子带我去吃晚餐后就回爸爸家~

以前只要聚在一起就车大炮吧~
可是今年稍微有点不同~因为多了两个小瓜~
成了家里的焦点~哈哈~变得更加热闹了~
等等等~到了十点左右两个瓜要睡觉觉了~
圣诞老人也还没来~所以不等了要回家了~
当然是他们回家~我还没够呢~哈哈~

虽然有点多人们可是我们还是很幸运的找到了车位和位子
一坐下来就车大炮~这一车就是车到了2点多~妈咪打来追了~
回家~今晚谢谢我们老板请客超有“诚意”的哈哈哈~~(*^-^*)

期待已久的这天终于来了~
妈咪跟我说她的礼物价值200块~我们都超好奇~
因为前几天~妈咪在家收拾房间~然后问我该送什么好~
我跟她说我去房外拿个东西回来再跟她商量~哪知道回来时~
礼物已经包好~哈哈哈~
超神速的~上一秒问我要买什么下一秒已经包好~哈哈~
超好奇的~
吃了晚餐后我们都聚在哥哥家~
(老实说谁抽到我的真的很好料~)


因为我真的选了好久好久~真的是精挑细选啊~~
而且我本身也超喜欢那份礼物~(割爱啊啊啊)
抽到我礼物的真是幸运儿呗~~~哈哈
然后我来帖号码~
过后全部就开始来猜礼物了~

(只是猜礼物过程我们都已经笑到喘不过气了)
我们猜一号是卫生纸两卷~
二号非常重不用猜肯定是好料~非常抢手哈哈~
三号应该是包包~
四号的应该是卫生棉一包哈哈哈~因为超轻
五号很重~没声音不知道什么来~蛮期待~
六号也是同样很重没声音哈哈哈~
七号的应该是水晶球还是什么因为听到玻璃的声音~
八号就是我妈妈的两百块礼物~相当抢手的~

好了不罗嗦开始抽了~


哥哥抽先~~~紧张~~~
大家都很怕抽到一号~哈哈哈~~

结果~~~哈哈哈哈~
就是我哥中了~中头奖都没有那么准哈哈哈~
我们都放下心中大石哈哈哈!!
接下来到嫂子到我到大姐到姐夫到妈妈~最后一个是二姐~
嫂子抽到2号(只能说嫂子你是今晚的幸运儿哈哈)
我抽到4号~心情很忐忑哈哈哈~因为听我姐说她的礼物很“好料”~
大姐抽到8号~大姐夫抽到3号
妈妈抽到5号~二姐抽到6号7号~

紧张时刻大家拆礼物囖~~~
全部人都偷窥来偷窥去~哈哈哈~













蒋蒋!!!



我说姐你要不要包的那么多层~我拆得超不耐烦的~
你也很有耐心去包啊~果然真的很好料~我姐竟然送金链牌~哈哈~
(我竟然是当晚的幸运儿!!!)
我妈送SNE全场人笑疯哈哈哈~
我哥和我姐两个是KAISON kaki~
结果撞礼物哈哈哈!!
我的是SEPHORA的let it snow~哈哈~
事后感觉全部人都变呆了~因为笑得太累了~
我跟姐的声音都沙哑了~
感觉大家都上瘾了~在打算明年还要再来哈哈~~(多加两位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