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Saturday, December 8, 2012


很快啦~又进入十二月了~圣诞节又要来啦~兴奋~
hohoho~期待今年会收到怎样的圣诞礼物~
姐姐哥哥们~准备好你们口袋里的钱吧~哈哈哈~
小吸血鬼要来大开杀戒了~

whoopee~我的圣诞树~

很漂亮吧~这个不是我做的圣诞树~是买的
我本身做的实在太丑了不好意思post上来~哈哈~~
今天最让我开心的事就是~
我等待已久的货终于到了~超高兴的~

这贴纸是最好的遮瑕品~

我的行李箱和电脑都被刮得花花~全靠这贴纸美化他们~
价钱也很合理~所以买了超多~

还有这个这个~我最爱的~可爱炸了~+..+
花了2天时间来搞定它~真的是贴到我眼睛都掉出来~
睫毛和腮红是我另外给她加上的~
怎么样我手工不错吧?
而大头凯蒂猫里是双面镜~给我来说实在太方便了~
听johnson说这头凯蒂在日本卖马币++RM800~太夸了~

啊~惊喜NAFNAF香水~

朋友出国带回来的手信~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~
不过很香呐~~我会好好用它~我很喜欢谢谢你啦~~~
还有两天我又要回去了~兴奋~这次回去也是因为家有喜事哦~
猜猜是谁啊?
等我的下篇吧~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