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Thursday, October 25, 2012

原以为只是发发烧很快就好了~所以只在家里吃吃退烧药就可以了
哪里知道真是大病一场~还真是严重~
本来是发烧而已结果咳嗽喉咙痛~全部都一起来~
咳到我头痛胸口痛~很多血丝~

去茨厂街附近的一间中医~那个女医生好老了~(应该和我外婆差不多)
当很专业~超温柔的~连说话都非常的小声~完全听不到~
帮我把把脉后~就叫我好好休息喝水~不要吃煎炸食物
比起药丸我更喜欢药水~当然非常的苦~
当我不需花话一个小时时间吃药丸~哈哈!
看完医生后~好想回家可是因为家里人寄我买东西~
没办法~买了该买的东西后~刚好路过相机店


就买了FUJIFILM 懒惰熊和我萌萌的镜头套~
买完了东西~正打算回家的时候之前比赛一起同房的朋友难得来了~
所以在那边等她来一起去吃晚餐~
原来她这次来试应征arabia空中小姐的~哇~好羡慕~
她肯定能成功的又高又美又有学问~祝你成功哦~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