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Sunday, June 5, 2011

这是今天的战利品!!
cutie-cutie RM9.90
etube house (yogurt peel cleaning foam)RM19.90
etube house (black head heating scrub)RM24.90
etube house (black head remover dual sheet)RM6.90
palgantong make-up RM99.00
i.envy eyelash RM27.90
从怡保回来后就一直发高烧~
原因出在于星期五:跳了3个小时的舞
星期六:听undang早上8点听到下午3点
星期日:和妈妈去怡保走走~不能了~就这样倒下了
回家路上就开始发烧了~
到家后洗个澡明明开的是烧水可是还是会冷到抖
今天8点就去睡觉了有史以来最早睡的一天
喝了瓶身体营养水贴个退热贴就去睡了
12.00后退烧了~很高兴的来说~那个营养水真的很好
只要觉得身体不适就可以马上服用马上好~可是就是太贵了点


skip
他带我去看kungfu panda~
我又迟到因为要等妈妈练瑜伽回来我才能出去
很内疚的说害他陪我一起迟了~
kungfu panda很爆笑~好看叻~~
过后他就带我到giant去因为喜欢上一个项链牌~
他就买了送我~他说就当是我比赛的小小奖励吧~
非常高兴的说~过后他就帮我戴上了~非常喜欢
过后他就送我回家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