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9 Jan 2011

贝今天要回去了~
我12点才起床~人有点不舒服~
因为女人病~过后冲好凉贝就带我去吃东西~
我们去欢乐城吃东西~
贝帮我选东西吃~然后我们吃一样的东西~
叫了2杯热牛奶和2碗清汤果条~
淡淡
甜甜
 贝~静静的在吃面~
对面有个安迪一直看着贝~
对他有意思哦~
吃好后没地方去~贝~很就没去marina了~
过后我就带他去~他说那里变美很多了~
哇~我也好久没去了~里面增加了很多东西~
 餐厅啊~脚车等等的~
过后就跟贝在那边聊天~
 被跟我说了很多东西~
4.00到了~贝带我回家后就起程了~
贝~我会好好照顾自己~等你回来~ 
不让你担心~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