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7 December 2010

今天妈咪说要带我去染头发~因为一考完试 就要去北海了~
没有时间带我去染~
本来是说好了跟麻豆们一起染的~可是不能了~
妈妈跟她的爱大华朋友约好了~
5.00带我下去染~
过后我们顺便带queen妈妈一起去~
因为他妈咪要弄卷发~
我们从五条路去~顺便把queen弟弟带回公公家~在路上又拍了美美的云~❤
在车上妈妈叫我看pop选自己要的颜色~
看看看~哇~看到这个色很美~妈妈说他不要我染到到太深
很像啦啦~一半也怕考官会骂~过后到了那里~
过后老板给我选颜色~我就跟他说我要这个色~再浅些的~
可是他说是金黄色来的~会很金~过后我就选了~麻亚金可~

比他这个颜色不明显些~第一次染头发~感觉有点紧张~~
染头发会有点痛啊~因为习惯冲凉挖头了~没有挖~感觉怪怪
染好后做头皮治疗护理~哇!!!冷到我的头要爆炸了
~
很想喊救命可是又不敢~只好在电话跟卜诉苦啊~
下次打死我都不做了~
染出来~ 虽然有点不满意~
嫌他不够出色~
不满意也得满意不染也都染了咯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