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虽然我再次让家人和朋友们失望了~
但是我不会气馁我会再接再厉~这
次的比赛让我真真的见识到大场面
那种气氛真的好很难形容~傻傻的
毕竟我是少在舞台上的~虽然怕但
是心里一直在念~我
要做到最好
不要让大家失望~
我很高兴自己能
进到十强~这是给我自己最好的奖
励吧~~很幸运了~哈哈哈哈哈哈哈
在这场比赛里~我学会了克服自己
就算把舞跳错~说错话都不会很害 怕了
~家人和朋友们都说我进步了
很高兴这次能参与这次的比赛认
识了18位佳丽们
~

在此我要感激星洲日报举办
单据,还有其他赞助商们
所有星洲工作人员,学记
们,摄影师们
还有may teng及还有一位老师(不懂她叫什么名)
还有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们,facebook的朋友们~
还有一位jay,伯伯,婆婆~还有他
的徒弟~小陈~小娥
还有怡保
的朋友
你们都是我要感谢的人~真的很
你们~(づ ̄ ³ ̄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