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Monday, May 17, 2010

今天真の有够闷!又热啊!
家里什么地方都有冷气!就是楼上客厅没有~
害我在楼上玩电脑像k
ok sona那样!心情又不好!
考试又要到了又给
妈咪放我飞机说好要带我去剪头发の~
害我提心吊胆!连续一个礼拜给她骂(草头啊)
说我头发这里歪那边翘(你以为我想の么)
为了开心一点看回以前的照片好多回忆!
又好笑~哈哈~
到了旁晚jeremey就带我我们去吃风!
用它の没屋顶のBMW!帅!


坐这种车最容易中风~因为很多人都会把目光转移到它の身上~哈哈XP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