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拜访我的时候就顺手按按广告哦~~❤ 麻烦麻烦~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又是漫长の一天
今天下午叫Adeline
来家里温习功课
温习不到一个小时被小孩给吵晕了
根本读不进太吵了
过后我就用我新买の32mm电
棒来提她卷卷
哇 效果超美の❤
过后铭就来找我
真是被她吓到 超可爱啊
那个发型再配上她の样子和身材
超可爱の 很喜欢呢
过后Adeline回了
我妈也送宝宝们回了 过后就到铭家去
拿照片
过后就去kennef吃东西 突然肚子痛 晕了 差点哭出来
回到家没事做就设计了自己电话の链

结果↓
虽然不是很美
不过因为是自己设计の所以很喜欢

而且全世界只有一条(笑)
现在就跟着一些姐姐の朋友们聊天
傻傻の他们
这一天又这样过了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